注册

那些惊艳世界的Versace高开叉裙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范思哲(Versace)的高开叉长裙绝对是时装界的经典。历史上,不少时尚明星都曾有过出彩的演绎。如今的时尚圈中,安吉丽娜-茱莉穿Versace高开叉裙最有气场,不少中国女星也对此颇为偏爱。一起来

导语:范思哲Versace)的高开叉长裙绝对是时装界的经典。历史上,不少时尚明星都曾有过出彩的演绎。如今的时尚圈中,安吉丽娜-茱莉穿Versace高开叉裙最有气场,刘嘉玲曾凭一袭蓝色高开叉裙在柏林红毯狂抢镜。一起来看那些惊艳世界的Versace高开叉长裙。

安吉丽娜对Atelier Versace情有独钟,这件高定裙的高开叉和层叠抹胸设计确实惊艳

第84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安吉丽娜-茱莉穿Atelier Versace侧开叉抹胸礼裙,佩戴Neil Lane珠宝,拿Jaime Mascaro手包。

安吉丽娜穿Atelier Versace拼色斜肩缎面礼裙,前襟那一抹红格外抢眼

安吉丽娜-朱莉出席第69届金球奖颁奖典礼,身穿Atelier Versace拼色斜肩缎面礼裙,搭配红唇。

安吉丽娜穿Atelier Versace珠光可可色抹胸绑褶高开叉礼裙

2011年5月16日,法国,安吉丽娜-朱莉出席第64届戛纳电影节电影《生命之树》首映,穿Atelier Versace珠光可可色抹胸绑褶高开叉礼裙。

安吉丽娜-茱莉穿Versace粉金薄纱V领开叉曳地裙

2009年5月20日,法国戛纳,安吉丽娜-茱莉穿Versace粉金薄纱V领开叉曳地裙。在如此性感大气的安吉丽娜身边,布拉德-皮特显然成了配角和安吉丽娜的摆拍道具。

中国女星穿Versace高开叉裙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

刘嘉玲宝蓝色开叉露背礼裙,Versace几何风剪裁细致大牌

2010年9月6日,第67届威尼斯电影节《狄仁杰之通天帝国》首映礼,刘嘉玲穿宝蓝色开叉露背礼裙秀窈窕身材,Versace几何风剪裁细致大牌,让她成为全场焦点。

吴佩慈Versace金属皮质拼接黄裙亮丽夺目

2010年9月4日,第67届威尼斯电影节电影《剑雨》首映礼。吴佩慈穿Versace金属皮质拼接黄裙亮丽夺目,开叉曳地设计更显性感优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Versace 开叉 叉裙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