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幂林志玲都爱Loewe编织侧开叉皮裙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不久前出席某活动的杨幂身穿一件Loewe侧开叉编织皮裙亮相,吸睛无数。 杨幂 身穿Loewe编织侧开叉皮裙,脚踩红色麂皮鱼嘴高跟鞋,完美诠释女人味的小霸气。 Loewe 品牌介绍:

导语:不久前出席某活动的杨幂身穿一件Loewe侧开叉编织皮裙亮相,吸睛无数。

杨幂

身穿Loewe编织侧开叉皮裙,脚踩红色麂皮鱼嘴高跟鞋,完美诠释女人味的小霸气。

Loewe 品牌介绍:

LOEWE 是西班牙的一家主要奢侈品品牌,主要产品是各种皮具和高级时装。现时已被LVMH Group收购。LOEWE的标志是由4个大写的花体L组成。LOEWE最初由一群西班牙手工艺人于1846年创立,制作产品包括皮箱,皮包,皮夹,画框,烟盒等。1872年来自普鲁士的Enrique Loewe Roessberg加入这间工坊,并将自己严谨的制作理念和先进的制作工艺带入其中,才真正使得这个品牌走上了享誉世界的道路。

购买地址:北京国贸、上海国金

Loewe 的大牌明星粉丝还有:

林志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鸣超]

标签:Loewe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