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热荐单品:Chloé层叠纱裙

2013年11月21日 08:1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近来Chloé 2013秋冬的一款荷叶边层叠裙成为了海内外时髦女星的最爱,无论是国内的章子怡、刘涛、还是韩国的李慧英,亦或者是海外的奥利维亚-帕勒莫(Olivia Palermo),都成为了此款裙子的忠实追随者。黑色的上衣十分显瘦,下身白色的荷叶边层叠裙尽显可爱的同时,也能遮掩腿部的缺陷,可谓一举两得!

章子怡in Chloé

2013年6月27日,湖南长沙,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导师红毯秀。

刘涛in Chloé

2013年07月28日,北京,2013亚洲偶像盛典。

Olivia Palermo in Chloé

当地时间2013年9月27日,法国巴黎,奥利维亚-帕勒莫与男友外出就餐。

李晖in Chloé

2013年10月23日,上海,连卡佛开张庆典。

李惠英in Chloé

当地时间2013年11月1日,韩国首尔,Chloé举办时尚活动。

江疏影in Chloé

2013年11月2日,浙江乌镇,某杂志红毯。

Chloé层叠纱裙秀场及宣传图

Chloé层叠纱裙环视

售价:约合人民币36828元

购买地址:

1-各大Chloé专卖店

2-正品购物网站:Net-a-portermytheresaHarrodsSaks Fifth AvenueLane Crawford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张娜]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