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女富豪背后的另一半(组图)
2009年05月27日 09:33凤凰网论坛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富豪] [杨澜] [陈丽华] [迟重瑞] [潘石屹] [盘点]

近年来女富豪越来越多,财富榜中800多位富豪就有65位女性,人们常说,每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个伟大的女人,那这些成功的女性背后呢?让我们一起来将这些女富豪另一半的神秘面纱揭开。

陈丽华

2007 财富(亿):200

排名:第25名

年龄:66

公司:富华国际

主要领域:北京房地产,紫檀博物馆

陈丽华老公:迟重瑞

职业:演员

迟重瑞在《西游记》中饰演“唐僧”成名后,就离开荧屏归隐,和妻子陈丽华到香港定居。目前协助富华国际打理紫檀博物馆事宜。

说起妻子的时候,迟重瑞一直都是用“董事长“来代替。如果听者不明白,他再解释,“是我夫人陈丽华。”

迟重瑞说起二人的相遇经过简单明了,“我主演《西游记》后认识她。1990年我们结婚去了香港,之后又回北京定居。”有人说他们是一见钟情,迟重瑞笑起来,“人和人之间没有缘分是不可能在一起的。我和我妻子已经生活17年了,我们经常开玩笑,怎么这样快?”

尽管陈丽华比迟重瑞大15岁,但迟重瑞加重语气地说,“这段婚姻是很幸福的,虽然有年龄差异,但我夫人性格很年轻化,我们感情非常好。” 

奢侈品热点文章推荐:

盘点:力挺香港女星的富豪们(组图)

梵克雅宝华彩辉映法国戛纳电影节(图)

LV在中国人手里 贬值了(组图)

中国富人每月刷卡超7万 位居亚洲榜首

奢侈品牌跨界艺术双赢 LV当幕后推手(图)

有钱未必炫耀 富豪的“寒酸”座驾(图)

百年笔记藏可乐配方 估价:7.5万

“福建富豪”奢华炫富家居全透视(组图)

<<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