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15位富豪试飞4000多万元公务机
2009年03月05日 09:55华西都市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首相IA号飞机

“世界上最快的可单飞式公务机”首相IA号将在双流机场演示飞行,15位富豪将分3架次体验试飞。

“豪客比奇公司和亚飞太平洋有限公司拟定于2009年3月11日,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举行首相IA号演示飞行,我们诚意地邀请您参观飞机并亲自体验这款经典的轻型公务机……”

昨起,西南地区25位有意向购买私人飞机的富豪陆续接到“首相IA号公务机演示飞行邀请函”。他们中有15人将在当天登上价值4000多万元人民币的公务机“首相IA号”,零距离体验私人飞机飞行。

高性价比适合西南市场

“首相IA号是历史悠久的比奇首相I号的改进型,它拥有中型机的客舱、中型公务机的速度,但却是轻型机价格。”豪客比奇公司北亚地区市场部经理彭欣表示,首相IA号被誉为“世界上最快的可单飞式公务机”,它将巡航速度提升至520英里/小时(845公里/小时),时速比竞争对手快了50英里。

奢侈品热点文章推荐:

世界各国如何追讨文物(组图)

奢侈品:宁愿体面地死去 也不降下高价

观察:艺术品典当成风

伯爵珠宝的仙境之旅(组图)

最有趣的跨界合作 Chanel & Segway(图)

奢侈品消费迅猛增长,背后隐藏的问题

万宝龙“以爱为铭” 慈善活动(组图)

后奢侈品展开较量男装品牌要稳健发展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公务机   IA号   首相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