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中国人购买世界豪宅要价上亿美元

2011年03月30日 10:30
来源:中奢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驱车一个半小时从伦敦市中心下高速公路、穿过一条林荫小道,路边已经看到了在非洲乡间公路上常看到的“小心野生动物出没”的标志牌。在一片静谧中寻找到这个被媒体渲染得过分“热闹”的私宅时,却完全有另外一种感觉:像宾馆、似园林、如度假中心……

像宾馆、似园林、如度假中心

要价上亿美元

伦敦西南郊这座为UPDOWN COURT的豪华私宅近日引起了英国,乃至世界媒体的注意。它被称为“英国19世纪建造的最重要的私人住宅”,要 价 1.3亿美元,荣登福布斯房地产排名榜榜首。这个“世界上最昂贵的”私人住宅配有高技术程控设备,应急避难室、可加热的大理石车道,直升机停机坪。

福布斯形容它是“超级”住宅

“这所房子按照设计是全英格兰最昂贵、最华丽的豪宅,”引导我们参观的公关小姐达特纳尔说,“这个工程耗费了大约5年时间,先后有40多家公司以分包商的形式参加了工程建设,而大理石等材料则来自亚洲、非洲、南美和欧洲各地,再有几个星期就可全部完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豪宅 世界之最 TRIAC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