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中国人购买世界豪宅要价上亿美元

2011年03月30日 10:30
来源:中奢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这片占地280亩的森林是新近从私人手中买来的

给记者印象最深的还有这个类似小型宾馆的建筑面大片树林绿地。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林地看上去多少有些法国的凡尔赛宫园林的味道,也许还更多一些野味。

据介绍,这片占地280亩的森林是新近从私人手中买来的,树林多为松树,林间幽径相连。按照英国的法律,林地的所有者不得随意砍伐树木,绿地上也不许随意开发建设。

中国买家很神秘

当问及7500万英镑的要价最后会以什么价格成交时,主人说,至少是7500万,也许更多。并说,世界上只有一个UPDOWN COURT,但买得起它的亿万富翁能叫得出名字的就至少有600个。

而这600人中至少已有一个不透露姓名的中国人已经表示对这个“世界第一”豪宅发生了“浓厚的兴趣”。但公司拒绝透露这位中国人的情况,只说,中国的这位“潜在”买家还从未到这里看过,只是得到了UPDOWN COURT的图片和文字资料,通过伦敦的中间人来接洽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豪宅 世界之最 TRIAC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