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盘点阿联酋世界级奢华建筑

2011年04月07日 11:08
来源:中国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Saadiyat岛的规划设计

新的Saadiyat岛

新的Saadiyat岛位于阿布扎比半岛东北部,是一个面积约27平方公里的无人居住的岛屿。有别于西方传统规划手法,Saadiyat岛的规划设计大胆地尝试了本土化新城开发理念。规划建立了一个伊斯兰几何花纹形状的大面积河道网络,穿插于现有的低层建筑之间。不同于常规做法,高层建筑没有被设置在城市中心,而是被安排在海滩。开发是根据伊斯兰设计意象进行的,景观区域大片使用本地的植被进行绿化。这个Saadiyat岛预计耗资270亿美元。

阿布占比的文化中心的计算机模拟图

阿布占比的文化中心的计算机模拟图  

阿布占比的文化中心的计算机模拟图:此文化中心一旦建成还有望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文化中心,外型看着像疾驰的飞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阿布扎比 首都门 赛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