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中国富豪加拿大阔绰扫豪宅

2011年04月07日 1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中国富豪之间互相以买楼“斗投资眼光”

记者日前跟随多名来自中国的富豪,前往白石镇豪宅区观看“扫货”过程。“富豪团”成员包括广东省知名软件开发公司的负责人、在香港挂牌的能源公司高层、中国连锁百货集团的老总等。其中一名富豪在白石镇以220万的价格,购入一幢带有5万呎土地的豪宅,因此邀约其它富豪一同“验屋”。

一人狂扫温西7间豪宅

记者在席间听到富豪们互相分享在大温的“扫货战绩”,大谈买楼的“威水史”。其中一人近年在温哥华西区狂扫7间豪宅,其中3间更位于桑那斯区(Shaughnessy)。另一人则在桑那斯区见到一间正在整修的豪宅,立即亲自向来自香港的屋主表达购买意愿,并现场放下高达50万元订金。“富豪团”另一人在“验屋”时,发现同屋段另一间豪宅也在挂牌求售,即场要求经纪以高出原本估计成交价10万元的价格下单。不料对方经纪称已经有另一名中国客人开价,同样也是高出10万元的价格。

这名“富豪团”成员闻言立即指示经纪,以5万元为单位继续加价,并强调“跟他们说屋也不用验了,可马上付钱交屋,这块地我‘势在必得’”。最后这名富豪以自己妻子的名字重新提出价码,成功以165万元的价格抢下。

其中一名富豪更透露自己在深圳有十多间房地产,其中一间已经升值逾8000万人民币,因此大温豪宅的价格虽高,比起中国内地仍然“非常划算”。

地产经纪黎恒表示,目前市场上疯狂扫货的中国富豪之间,“比并”的风气非常盛行。他认为目前大温房屋买卖已经不是买家和卖家之间的拉锯,而是中国买家和其它中国买家之间的斗争。

中国买家互相斗眼光出高价

但黎恒透露,因为这些富豪本身的身家已经众所周知,因此他们无意比较谁买的房屋单价更高,而是互相比较谁更有投资眼光,就算在楼价高涨时仍然抢下有升值空间的房屋,斗的更是面子。

“钱放在这,有好盘即给我拿下来”

地产经纪纪宛辰则强调,目前在大温“扫货”的中国富豪普遍精打细算,但出手阔气程度仍然令人瞠目结舌。一名富豪,在桑那斯区一间顶级豪宅只看了约5分钟,立即豪掷2200万元买屋。该名富豪已经在温哥华西区买下10间豪宅,还交代经纪“我的钱就放在这,有好的地就马上给我拿下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扫货 中国富豪 富豪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