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圈为求震撼效果流行仿造品
2009年12月10日 10:46 《外滩画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真皮还是人造革?

是真皮还是人造皮?

某日在ZARA 的店铺逛了一圈,发现了两款类似的黑色机车夹克,价格却是天壤之别,很明显一个是真皮,一个是假皮,我们都知道机车夹克是不容错过的经典,买肯定是要买的,那么你会选真皮还是仿皮呢?这个问题似乎比真珠宝还是假珠宝要好回答(当然如果你不是个严格的动物保护支持者的话),我问了很多时尚爱好者,回答都是真皮。真皮的质感无论如何都是仿皮无法比拟的。虽然真皮较仿皮贵,但是考虑到皮革是耐用品且肩负着保暖的使命,长线投资还是值得的。

皮革的变化非常广泛,按照触感可以分为最常见的光华质地及麂皮,麂皮是皮革制造的方法之一,一块动物皮革可简单地分为内外双面,外面是柔顺充满光泽,内层则是麂皮。麂皮通常来自牛皮,因为牛的表皮没有独特的花纹,蟒蛇、鸵鸟、鳄鱼等动物,其表皮拥有天然独有的花纹,大多使用外面那层皮制造,若采用里层则有点浪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阳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