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克雅宝古董芭蕾胸针 刷新拍卖记录
2009年12月31日 10:01 】 【打印共有评论0

梵克雅宝芭蕾系列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与国际著名芭蕾编舞大师乔治‧巴兰钦(George Balanchine)的灵感邂逅与联合创作,使得品牌与舞蹈的关系愈加亲密不可分离。60年代,乔治‧巴兰钦与品牌的重要人物之一罗特‧雅宝 (Claude Arpels) 先生联手合作,创作了三幕分别以法国音乐家福蕾(Gabriel Fauré)、俄罗斯作曲家史特拉文斯基(Stravinsky)及俄罗斯作曲家柴可夫斯基 (Tchaikovsky)为背景音乐的梦幻唯美芭蕾舞剧 ——“珠宝Jewels”来演绎红宝石、绿宝石以及钻石这三种不同韵味的人间至宝。今天,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则以这套闪烁华彩的Ballet Précieux高级珠宝系列向乔治‧巴兰钦先生致敬、向芭蕾艺术献上最为璀璨的赞美,瑰丽珠宝与不朽芭蕾飘然共舞,各展风姿。

 

Pulcinella Ballerina Clip

芭蕾系列 (The Ballet) 颂扬芭蕾舞的优雅轻扬,巧妙地捕捉和演绎出舞蹈演员婀娜曼妙的舞姿以及灯光与舞影交织的动态诗意。以美国著名芭蕾舞者伊莎多拉•邓肯命名的Isadora舞者别针,芭蕾短裙上缀以多颗色彩斑斓的钻石,令舞者的迷人风采炫动闪耀。

Museum Ballerina Clips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阳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