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选对珠宝 成为“最迷人王妃”
2010年04月13日 14:58 都市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珍珠以其柔美的色彩、含蓄的气质、水中而出的生命珍宝,是所有珠宝中最为优雅、高贵、知性、生命力的一位,于是她当之无愧地被称为——“珠宝王后”,是与王妃们的各种礼服、正装都很相配的百搭首选。

选对珠宝 成为“最迷人王妃”

西班牙王妃莱蒂齐娅。被称为“最迷人王妃”。莱蒂齐娅在婚前是西班牙国家电视台炙手可热的新闻女主播,曾经离过婚。但她天生是当王妃的命,连对“准儿媳”非常挑剔的西班牙王后与她见面后竟也一眼“相中”了她。她知道自己的外形并不算完美,职业所赋予的气质,令她看起来稍缺一点女性温柔,因此莱蒂齐娅扬长避短,以独特的理性气质来吸引人。

选对珠宝 成为“最迷人王妃”

丹麦王妃玛丽-唐纳森,也是位“灰姑娘”。行事大胆的唐纳森常身着各式性感礼服与大王子谈笑风生地出现在不同的场合。 将黑白珍珠叠戴,白色南洋珠在上,大溪地黑色珍珠在下,不但以黑珍珠呼应了深色服装,而且黑白珍珠加强了色彩对比,视觉反差强烈,显得更加醒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