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女星的Tiffany珠宝
2010年07月16日 17:34 受众传媒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此次,Tiffany &Co.蒂芙尼公司邀请了近500名贵宾出席位于纽约曼哈顿的AMC 林肯广场剧院的《新娘大战》首映式,剧院现场在蒂芙尼蓝色地毯的衬托下一片浪漫氛围。这部将令各位影迷大开眼界的热门影片,因寻找一个小小的蓝色礼盒将主人公带入婚礼大战中,而蒂芙尼无疑成为整个故事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

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凯特·哈德森(Kate Hudson)在首映式上 首映式上,凯特·哈德森佩戴的是蒂芙尼镶嵌蓝宝石和钻石的六角形铂金手镯、价值12.5万美元的铂金镶钻方形链式手镯,以及价值约3.8万美元的镶嵌橄榄形坦桑石的铂金钻石戒指。 而同样惊艳迷人的安妮·海瑟薇佩戴的则是由蒂芙尼著名设计师让史隆伯杰设计的一款价值约2万美元的钻石戒指和一款由缟玛瑙、珍珠和钻石设计而成的流苏铂金耳环,价值约1.5万美元。

镶嵌蓝宝石和钻石的六角形铂金手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