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华洛芙珠宝 金饰也能搭出时尚感

2012年09月10日 11:16
来源:中奢网 作者:Sarah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天使寓意深刻,代表了守护、行善和施爱。拥有119年历史的德国顶级珠宝品牌华洛芙(Wellendorff)以此为灵感推出全新创制的“天使之翼”黄金系列珠宝,以耀眼的闪钻和温暖的黄金搭配,向人们传达宛如天使般纯洁的永恒之爱。

华洛芙珠宝金饰也能搭出时尚感

朝阳手镯

朝阳手镯将华洛芙(Wellendorff)的经典金丝编花工艺重新定义,在每条金绳上都增添一道额外的工序,压制出一个个细微的凹痕,汇聚并折射出耀眼光线。17颗钻石被巧妙随意地镶嵌在黄金手链。具有专利的18K金钩扣,通过向内折叠的设计,隐藏在手链之下,安全牢固的设计可让佩戴者不用担心日常佩戴时的拉伸和磨练,加上极具象征性的W钻石标记,使这款朝阳手镯成为不可多得的杰作。

华洛芙珠宝金饰也能搭出时尚感

高贵日光耳环

全新高贵日光耳环以太阳迸发的炽热光芒为创作灵感,华洛芙经典金丝编织花纹设计(Wellendorff)金色光环直径达37毫米,只有7公克的微感重量可让两环随风轻动,轻柔的金丝为耳环更倍添轻盈及舒适感,适合女士们每天佩戴。佩戴者同时能够将三环合并,或将优雅瑰丽的钻石扣独立配戴。环扣的左右两侧及正面还镶有闪耀钻石。完美无瑕的耳针设计,及垂吊于中心的W钻石标记彰显品牌精致品质。

华洛芙珠宝金饰也能搭出时尚感

日光之翼18K黄金项链

日光之翼”18K黄金项链是天使之翼黄金系列中最受瞩目的一款产品,同时也是品牌出众的代表之作。项链上两颗环珠扣能够灵动地转动,同时将40厘米与60厘米长的金丝编织项链连接起来,让佩戴者可以迎合不同的场合随意变幻5种佩戴方法。项链上的白色通透珐琅珠扣(同时可替换成华洛芙任意一款环珠扣),以钻石镶边,与光束相遇时焕发无限光芒,环珠扣上雕刻的羽翼图案映衬出“星尘”珐琅的通透,营造魔幻般的迷人效果。在两个环珠扣上都镶嵌的钻石“W”标记,更彰显品牌的品质承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天使之翼 华洛芙 珠宝品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