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外明星的珠宝搭配秘籍 看一件黑色礼服搭出百变风格

2013年04月26日 06:48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在近期各种活动上,很多中外当红女星都爱上了黑色礼服,既低调又显身材的黑色成为当下明星首选,那么,如何从众多“黑衣美女”中脱颖而出来就成为了关键。当然,明星们有着自己的私搭秘籍。下面我们来盘点三种成功搭配案例。

搭配秘籍一:选择一款夺目钻石手环

代表人物:Kat Graham,林志玲

其实黑色礼服反而不需要大量配饰,选择一款夺目的手环就能让你成为焦点。志玲在出席近期某活动时选择了一款精致的水晶宽手环,纯美白钻饰以线条更为柔滑流畅的非凡镶嵌,既夺目又不抢精致妆容的镜,整个搭配主次分明,恰到好处。

搭配秘籍二:细节处的彩色点缀

代表人物:Jennifer Lawrence,孙宁

跳跃的色彩能够打破黑色服饰的沉闷和严肃,能够使人增添灵气。Jennifer Lawrence的橘色戒指搭配橘粉色指甲俏皮可爱,而孙宁这对橘色耳环则更凸显了她白皙皮肤和灿烂的笑容。

搭配秘籍三:简单的长款白色珠串配饰

代表人物:Marissa Jaret Winokur,张歆艺

纯洁的白色与低调的黑色是永恒的经典搭配,而珠串元素则能够体现十足的女人味。Mariissa Jaret Winokur 一款白色珠串耳坠让整个视线上移,同时自信的笑容也让人忽略了她走样的身材。张歆艺同样选择了这样的配饰,清新气质扑面而来。

[责任编辑:李文卉]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