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11大名媛显赫背景揭秘(组图)
2010年11月01日 14:55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大家还没搞清楚“泼墨门”是怎么一回事时,赵欣瑜以一种极其火爆的姿态突然出现在公众面前。面对这个陌生的名字,充满好奇的人们只好利用网络工具对其进行认知,最后得到一个答案:此人为社交名媛。

赵欣瑜在黑了章子怡的同时,顺便也带火了一个词:名媛。名媛是一个多么似是而非的词语啊!拥有傲人家世的洪晃该算是一个另类名媛吧?但按照洪晃老师的观点,“所谓‘名媛’我一直认为是公众幻想中的人群,是不存在的。”但不可否认的是,就在中国这片土地上,确实有那么一群叫做名媛的人,虽然很少,但毕竟存在;虽然张扬,但又很神秘。

名媛曾令美

职业背景:Knightsbridge学校商务总监

出生于美国、旅居中国、现在伦敦定居。她非常自信而优雅,品位不俗。同时她也是一位成功的生意人。

在这个好莱坞的中国家庭里,作为家中第三代成员,曾令美很自然地继承了家族的商业头脑和优雅气质。曾令美的父母十分重视她的教育问题,她学习成绩优异,中学跳级,16岁便进入斯坦福大学就读。大学毕业后,曾令美顺利拿到经济学学位,在她准备进入投资银行领域开始大展宏图之前,她回到中国香港和上海寻根。“我立刻就被那些具有情调的、华丽而生机盎然的生活方式吸引了。”

当她看到自己的一个养女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没能找到一所好学校上学之后,她决定募捐资金翻新Knightsbridge学校。对于这份工作,她非常投入。

曾令美把大部分的时间都花在学校里,每次参加重要活动前,大都只有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可以准备。她会先简单洗个澡,快速吹干头发,然后大概只留几分钟的时间来决定穿什么礼服。她说自己每次都是随感觉而定,把衣橱里的礼服都拿出来,挂成一排,随手就挑出来。经常参加这些重要的社交活动,曾令美与朋友们相处的时间就变少了,她说:“我很喜欢和好友待在一起的时光,但没有必要总是黏在一起化妆、购物或是讨论时尚话题。”

<<上一页 1 2 3 ... 10 11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