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时尚对话杨澜 诠释女人如水(图)

2011年06月12日 20:4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杨澜:女人16岁以前不用戴珠宝

凤凰网时尚:曾经提到过女儿和儿子平常都会绘画,有没有想过在珠宝设计方面给两位小朋友一些启蒙?设计一套充满童趣天真系列的作品呢。

杨澜:说实话,我觉得16岁以前都不用戴珠宝。那是一种浑然天成的天真,带了珠宝反而有装饰感显得成熟。目前还没有想过天真系列的作品,不过女性在她们的美当中,天真是一个重要的部分。像这次杨缨设计的作品就很有梦幻色彩,女子在白云中自由翱翔,是一种梦境的表现。这种柔美的、梦境的、天真的是女性性格的一个部分,当然我们也有比较强悍的一面。

杨澜在现场接受访问

杨澜:珠宝是映衬女人的而不应反过来

凤凰网时尚:女人在不同阶段应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珠宝?

杨澜:清纯靓丽的时候只要稍稍一点点缀就够了,相反呢随着人生阅历多一点呢就可以驾驭体量稍微大一点的东西。我还是那句话珠宝应该是陪衬女人的,而不是反过来。

杨澜诠释女人为何如水

凤凰网时尚:这次新品主题“女人如水”和珠宝有什么特别的联系吗?

杨澜:“女人如水”最初的想法是来自曹雪芹在《红楼梦》当中一个很著名的描述说女人像水一样。我想他是在形容女子的清澈和灵动,也有一些多变和神秘。水有各种的形态,如同露水、冰、小溪、大海、云朵……这也象征着女人有很大的包容性和可塑性。有人说水是无形的,关键要看在什么容器里,与周围的环境也有一种互动的关系。我觉得就像这个时代的女子,她们在职场上可以像男子一样去打拼建立自己的事业,在爱情中可以做一个纯情的小女生,家庭里和可以是贤妻良母,表现出包容和慈爱,跟朋友是爽朗的,跟同事们可以是亲和的。所以女人多种特质在这一系列当中都有所展现。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徐婷] 标签:杨澜 LAN珠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