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时尚对话杨澜 诠释女人如水(图)

2011年06月12日 20:4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杨澜:在工艺方面我们没有任何借口不做到世界一流

凤凰网时尚:品牌可以赋予珠宝很多理念,以及对人生的诠释,这些都很出色,但品质也同样重要。比如最近的很多一线大品牌,像是最近的Prada包都爆出质量问题,对此您怎么看?

杨澜:虽然我们在讨论西方的奢侈品牌和我们中国原创的品牌这种成长和竞争的关系,其实消费者没有必要只是因为是民族品牌就一定要买它,没有道理要求消费者这样做。我们要比品质要比设计。在设计方面我们有东方审美的情趣,打造的是一种东方的优雅。但是在品质方面我们没有任何借口不做到世界一流,即使在LAN珠宝碎钻镶嵌工艺中,我们选择的都是质量最高的碎钻。工艺方面都是在香港完成,选择的也是专门为一线品牌加工的厂子来制作,不是工业化流水的大批量的作品,同时在售方面也会做好服务。譬如珍珠项链在若干年后就需要换线,这样才能保证项链的牢固。这样的服务我们也会为客户提供。

杨澜:男人有时候看女人会更透彻

凤凰网时尚:下一次珠宝设计会不会考虑和男明星合作?

杨澜:创意很好,看来创意的东西可以让大家都很兴。完全有可能,像这次我们的设计师翁狄森,来自香港的珠宝世家。他的设计反映出女性的不同方面,有时候男人看女人会更透彻,更完美。

杨澜(左)翁狄森(中)李艾(右)

杨澜:LAN珠宝走向国际并非遥不可及

凤凰网时尚:是否想过要把LAN珠宝推向世界?

杨澜:我们定位为当代的女子服务,不想设定说只为中国女子或是只为其他国家的女子,我觉得现在当今各地的女子的价值取向愈来愈有趋同性,我们也希望在立足国内高端珠宝市场的基础上,在适当的时候推向国际。在LAN珠宝系列当中也有英国查尔斯王子收藏的一款珠宝,还有吕薇小姐在意大利举办音乐会时,很多的意大利记者都追问珠宝是哪里设计的,觉的很有特色和品位,我想将来推向国际也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徐婷] 标签:杨澜 LAN珠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