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Tom Ford:我只想做华衣美服

2011年09月26日 09:47
来源:中奢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从时装设计师到导演,又到时装设计师,今年夏天,汤姆·福特Tom Ford)又开始设计唇膏。他对很多事情有兴趣,唯独讨厌时尚界。重回老行当,只因为他“还有些话要说”。

Tom Ford在英国

Tom Ford在英国

Tom Ford比别人更明白,在人生的某个阶段,低曝光率是一场和谐亲密谈话的先决条件。Ford如今在伦敦的总部办公室阴暗得就像颗密封的胡桃——他桌上那盆白色绣球花是室内最两眼的事物,因而几乎可以折射出他的思绪。

等到我的眼睛逐渐适应了暗光,Ford那张精致的面容出现在眼前:胡子修剪得一丝不苟,身着度身订制的深色西装,内搭白得耀眼的衬衫,看起来活像一片裹了巧克力的薄荷糖。

他总是穿西装。有时穿三件套,因为“西装马甲可以为男士起到女士胸衣的作用”,他说。有点太正式了,不是吗?“每个在英国的男人都穿西装。”他解释道。

出生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Ford是一个英国爱好者,特别在被英国时装奖提名为年度品牌之,他更是到温暖贴心、激动不已。

他在英国已经断断续续地了十年。上世纪90年代,他把Gucci的办公室从佛罗伦萨搬到伦敦西区的Mayfair。现在,他把自己的新女装系列扎根于前文提到的伦敦办公室。当年他致力于把Gucci变成全球性的企业集团时,他首先招致麾下的是英国设计师——Stella McCartneyAlexander McQueen。他支开Gucci的保护伞,给他们自立发展品牌的空间和机会。Burberry现今的创意总监Christopher Bailey则曾在他的团队工作。在即将开始的本次伦敦时装周上,Tom Ford的秀将成为亮点之一——规模小,但可以预见,肯定组织得尽善尽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女装系列 华衣美服 做导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