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月心曾写7万字 说服张书新创刊《风尚志》

2012年06月01日 10:5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风尚志》主编王月心做客凤凰时尚原创节目美丽影响力,谈及对精品集团的归属感,形容就像家庭,不是冷冰冰只看财务数据。

《风尚志》真的就像我身上掉下来的一块肉

来精品集团第一天就采访瞿颖

来到精品购物指南,第一天工作是采访瞿颖。那时候瞿颖很红,我还记得很多细节,还记得那天采访的时候,孙楠也在场,但是所有的媒体都围着瞿颖,因为孙楠那时候刚刚出道。其实做记者、做媒体这么多年,我有时候会觉得人生很有意思,很多的人和事,在这个圈子里面兜兜转转。

在精品集团,我觉得更像家人的关系,这是我真实的感受。其实去年有一本内容做得非常好的周刊停刊了,原因是法国总部看到5年这本刊的财务报表还是不好。但《风尚志》并不是在创刊第一年就很赚钱,也是一路一点点积累过来的,但是我们集团还是很重视这本刊,一直在支持它,更像家人那种感情,并没有只是看财务报表,当然我们的报表数据还不错。

曾写7万字 说服张书新创刊《风尚志》

张总是我一生中非常重要的前辈、老师也是朋友,当然也是工作上的领导。他是一个非常正直的人,工作上面很有思路,很有大将风度,也很体恤和关心员工。我们十几年的老员工,可能关系更加像家人,但是在工作上面,张总也是要求非常严,很多时候也是毫不留情的。我和张总争吵的时候很多,因为我有点金牛座的轴,张总说我是集团里面唯一一个敢跟他拍桌子的,但是他也说我是集团里比较少地不用说自己就会拼命往前冲的那种人。

别的杂志创刊,可能是主办方想做,去找主编。而《风尚志》的创刊,是我在8年前自己写了7万多字的两份报告交给张总,所以这本刊真的就像我身上掉下来的一块肉。我也很感激我们集团包括张总,对这本刊的支持。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