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赵丹卉:本土设计师登上纽约时尚周舞台

2012年08月16日 13:1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从左到右:睿奇公关总经理赵丹卉、VLOV设计师吴青青、星美概念艺术总监张舰

毕业于北京服装学院的赵丹卉,从媒介公关开始,到品牌策划和运营顾问,开张自己的公司——睿奇公关,累积了多年品牌传播、公关策划和大型活动的经验。她的客户名单中尤其以服装品牌的数量众多,类别涵盖休闲装、男装、女装、羽绒服和内衣品牌。睿奇为他们服务的项目各不相同,公关造势和品牌信息传递是核心的内容,合作的品牌包括皮尔卡丹,GANT、Missoni、七匹狼、卡宾等。一方面以专业为这些品牌服务,另一方面,赵丹卉也从这些观念清晰,形象成熟的品牌中领悟不少。“一次亮相,可能会产生一阵子的新闻效应,但建立话语权则需要更多的坚持。持续地发出自己的声音,才能产生影响力。”所以吴青青先生今年9月再次在纽约时装周举办专长发布是非常好的决定。

尽管每一次活动都能尽善尽美地表现,但从品牌整合营销的角度看,赵丹卉希望企业投入的活动预算能发挥最大效力,也希望自己的工作能发挥最大价值。“如果按项目委托的话,我们从秀的前期策划、找亮点,到细致的准备工作,日程安排、嘉宾和观众邀请,做好新闻通报等,再到执行阶段的现场控制,秀传播和反馈搜集。整个项目就算完成了。我们可以和企业配合,完成一次完美的活动,但问题是,如果这种完美是一次性行为,对品牌的影响力来说,是不能发挥最大效用的。”

现场活动图片

“在国外做秀很不容易,各方面的配套资源都不熟悉,所有创意或观众服务的追求,都是要靠高成本来实现的,我们也是经过几年的摸索才摸到门道。对于设计师来说,要克服的就更多了。”和中国十佳设计师吴青青的合作,赵丹卉感到最满意的就是设计师在品牌整合营销方面有着长远的规划和理性的坚持。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公关总经理 赵丹 话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