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章子怡舒淇点燃封面女星PK战 解读大牌春夏潮流新看点

2013年02月16日 07:5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随着大牌春夏装在各大媒体的亮相,新一轮的封面女星PK战也随之打响。无论是刚从柏林电影节凯旋归来的章子怡,或是近期忙于电影宣传的林志玲,亦或是在重返影视圈的倪妮,在她们的演绎之下,大牌的春夏潮流又有怎样的新看点呢?让我们一起盘点一下近期时尚杂志的封面女星。

《VOGUE》台版2013年2月刊。

章子怡身着龙袍纹样的印花连衣裙,尽显大气优雅,颇有“一代宗师”的气势。由此也预示着在2013年图腾等中国设计元素,依然是时尚主流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外滩画报》2月刊。

周迅身着白色镂花连身短裤,简单大方,搭配比较随性的Pose,相当符合她随性帅气的风格。

《ELLE世界时装之苑》2013年2月刊。

舒淇一袭金属光泽面料的紫红色连衣裙非常亮眼,凸显出舒淇立体的轮廓与鲜明的个性。不过抹胸的设计,暴露了她肩宽的问题。

《费加罗》2013年3月刊。

经典的黑白色搭配,凸显出封面的简洁大方,黑色背景与曝光过度的拍摄手法,让林志玲的五官看起来更加立体,整体颇有几分复古情调。

《时尚COSMO》2013年3月刊。

倪妮的黝黑的长发、雪白的肌肤搭配红唇,尽显东方女性的柔美,白色连衣裙更添优雅气质。不巧这身衣服正好与《时装》上个月的封面撞了衫,难免有些尴尬。

《VOGUE》2013年3月刊。

以桃红色的花朵作为拍摄背景,搭配针织植物图案的抹胸连衣裙,既迎合了春天的主题,又凸显出Arizona Muse高雅柔美的气质。

[责任编辑:姜友君]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