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卓展——打造北京西部精品质服务商圈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卓展公关企划部总经理朱鸿钧(Eric) 凤凰时尚:作为卓展公关企划部总经理,您对卓展在北京众多商贸购物中心林立的环境中如何做出独特的定位呢? 朱鸿钧:首先非常感谢你今天来卓展,对我们这么大的肯

卓展公关企划部总经理朱鸿钧

凤凰时尚:作为卓展公关企划部总经理,您对卓展在北京众多商贸购物中心林立的环境中如何做出独特的定位呢?

朱鸿钧:首先非常感谢你今天来卓展,对我们这么大的肯定,圣诞快乐在北京竞争这么大的一个环境,很多同行做的很好,我面对的这个挑战挺大的,有一些来自本土很好的百货企业,还有的是来自国外的百货巨头等。而我们卓展,基本的定位很明确,希望做好自己,希望能够提供一个非常良好的服务,我们叫“精品质服务”提供给我们的顾客。

比如说我们会有一些很细致的服务,很新的模式,举个例子,这么大的一个环境,很多朋友逛了很长的路,很累,他们可以坐着免费的电瓶车好好地去逛我们的卓展。还有我们很多地方,设有一些免费的茶水,我们也考虑到一些特殊情况的顾客,像我们有英语的导购,手语的导购,还有最重要的是我们对于会员有一个叫做“SIP服务”,顾客可以到我们顶层会议中心,里面有一个厨艺教室,还有舞蹈教室,我们请了很多顶尖的教练,会员可以来这边,除了购物以外,在生活方面,有一个很好的一个提升。   

所以我觉得我们这方面非常到位,跟我们其他同行业的朋友,会有一些差异化的区别吧。

凤凰时尚:那么您是否可以为我们介绍一下最近卓展推出了哪些特色活动吸引品牌和消费者?

朱鸿钧:当然我们最近做了很多很精彩的一些活动,举个例子,刚刚9月份,我们整个卓展集团,在做一个独有的“Fashionshow”活动,我们在长春,沈阳,哈尔滨做了很多年了,吸引了很多,我们请店里面很多国际国内的大牌,来做一些很风尚的Fashion show,邀请很多顾客过来参与,媒体也去报道,非常感谢他们的支持。

还有我们今天也做了一个很有趣的活动叫“爸爸圣诞去哪儿”,我们透过现在最流行的节目来做一个很有趣的活动,让明星可以跟我们的网民,客户来好好地去逛我们五棵松生活圈,之前我们也有做一个视频。我希望透过以更多更新颖的手法,而不是大家传统的一些促销活动,提供更多更特别的活动给消费者。像我们品牌口号是展现新视野,我希望展现一些新的面貌给我们的顾客。

凤凰时尚:今天的圣诞主题的初衷是亲子关系,灵感来源于“爸爸去哪儿”吗? 

朱鸿钧:这当然的,因为我很喜欢看这个节目,虽然我不是爸爸,但我很希望有机会带我的小朋友,跟这些明星父亲去玩,我也被这个电视节目吸引,觉得它做的非常好,可以把一些地方介绍出来,所以我觉得这个元素挺好的,我们就用这个元素,跟我们的公关公司一起头脑风暴,想了这个创意出来。

我们最主要是透过网络这个平台,做个视频,让一些明星帮我们去评论转发,现在效果非常好,我们才放了几天,在网上已经有过百万的点击率。对我们来说,自己做的一个活动,能够吸引这么多的网民关注,是很大的鼓舞,我们希望在将来可以做更多类似的一些视频活动给大家。

凤凰时尚:看这个节目最深的感触是什么?

朱鸿钧:体会很深,我从小不是跟父母生活的,所以我看到这个节目,一些明星父子因为很多时候爸爸很忙,要拍戏,他们很少时间跟他们的小孩在一起,做饭给小孩吃,对我挺有感触的。为什么我特别喜欢这个节目,要把这个节目变成是卓展要做的一个类似节目,因为被它的理念所打动。很多时候爸爸的父爱是不懂怎么去跟子女沟通。透过这个节目,我看到很多爸爸对他们的子女,也是有另外一份爱,跟母爱是不一样的很独特的情感,我挺认同这种初衷的。

凤凰时尚:我知道今天郭涛父子也会来是吧?

朱鸿钧:对。

凤凰时尚:那么您见到郭涛父子,想对他们说什么?

朱鸿钧:我想问他们一句,明年他们的圣诞去哪儿,我希望他们会来到我们卓展,跟他们一起去购物,去逛逛五棵松。

凤凰时尚:好,谢谢您接受我们凤凰时尚的独家专访。

朱鸿钧:好,谢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卓展 凤凰时尚 精品质服务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凤凰时尚独家专访Eric:致力“精品质服务”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3/12/26/462343e6-3fd2-45bf-8e9f-d0220106cf2d.jpg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