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出名要趁早 盘点时尚界00后设计师


来源:中奢网

人参与 评论

导语:在中国90后们刚刚进入职场还是个十分新鲜陌生的社会现象,而在美国“00后”设计师已然登上历史舞台,在时尚界发光发热,不管是设计珠宝、领结还是服装,这些小设计师都赢得了一大批消费者的青睐。下面就盘

导语:在中国90们刚刚进入职场还是个十分新鲜陌生的社会现象,而在美国“00后”设计师已然登上历史舞台,在时尚界发光发热,不管是设计珠宝、领结还是服装,这些小设计师都赢得了一大批消费者的青睐。下面就盘点一下这些时尚界的00后设计师们!

姓名:Melissa Jade Aiello

年龄:13岁

品牌:Tees By Missy X

Melissa Jade Aiello 2001年出生于英国,9岁师从一位纽约老师学习绘画,开始画一些时尚杂志上的超模和偶像:从Karl Lagerfeld到Anna Wintour、Donatella VersaceJohn Galliano等等。随后她又将这些亲笔绘制的时尚人物印上T恤,成立了个人品牌Tees By Missy X。这位刚刚13岁的小设计师,如今运营着一家T恤公司,她的品牌还获得了Vogue UK的关注和报道。

姓名:Cecilia Cassini

年龄:14岁

品牌:Cecilia Cassini

14岁的加州女孩Cecilia Cassini 4岁时就爱自己裁剪、设计衣服。6岁时她收到了一台缝纫机作为生日礼物。仅仅过了4年,她就已经在洛杉矶的时装展会上展示个人同名品牌的最新设计。如今14岁的Cecilia Cassini已经小有名气并且交了很多有名人朋友(比如Taylor Swift、Miley Cyrus) ,也经常参加各种红毯派对。她个人品牌的服饰也已经可以在圣莫妮卡的Fred Segal买到。“别人Party才敢穿的衣服,就是我上学时的日常着装。”Cecilia Cassini骄傲地说。看来这位小小设计师还有成为It Girl的潜质。

姓名:Moziah Bridges

年龄:12岁

品牌:Mo's Bows

9岁时Moziah Bridges的外婆给他买了人生中第一条领结,从此以后这位小绅士就开始自己设计和缝制领结。采用复古面料的别致领结很快吸引了Moziah家人和朋友的注意。受到鼓励后,Moziah创立了他的个人品牌——Mo's Bows。现在,Mo's Bows的领结在美国田纳西州、南加州和德克萨斯州以及网络上都能买到。这位11岁小男孩的生意也越做越大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佳欢]

标签:设计师 Cassini Cecilia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