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出名要趁早 盘点时尚界00后设计师


来源:中奢网

人参与 评论

导语:在中国90后们刚刚进入职场还是个十分新鲜陌生的社会现象,而在美国“00后”设计师已然登上历史舞台,在时尚界发光发热,不管是设计珠宝、领结还是服装,这些小设计师都赢得了一大批消费者的青睐。下面就盘

姓名:Bella Weems

年龄:17岁

品牌:Origami Owl

14岁那年小女孩Bella Weems告诉父母想要一辆车作为自己16岁的生日礼物,父母却告诉她要自己赚钱买。于是她用兼职做保姆赚的钱买了一些吊饰自己制作成吊坠项链再出售成品。随创办了Origami Owl网站在上面出售吊坠等配件供网友们做成项链,并提供一个交易成品项链的平台。Bella Weems形容这是一桩“社交网络珠宝销售生意”,福布斯评估说这个生意价值25亿美元。

姓名:Isabella Rose Taylor

年龄:12岁

品牌:Isabella Rose Taylor

来自德克萨斯的女孩Isabella Rose Taylor是这些小小设计师中最具专业精神的一位!9岁起,她就知道设计的灵感须来自“色彩、形状、诗意、旅行和周围的美丽事物”。她的个人同名品牌处女秀亮相2012年9月份的Austion时装周,并赢得了当年的“明日之星”大奖。“我认为通向成功需要热血、汗水和梦想。”——这句话出自一个12岁女孩口中是不是很励志?

姓名:Courtney Allegra

年龄:16岁

品牌:Courtney Allegra

16岁的圣地亚哥女孩Courtney Allegra从12岁开始学习时装设计,15岁就携个人作品登上了2012年好莱坞顶级设计师盛事的T台。如今这位16岁的女老板,一边从事设计一边为个人品牌充当模特和代言人,十分敬业卖力!Courtney Allegra除了开设实体店外也已经涉足电子商务,事业蒸蒸日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佳欢]

标签:设计师 Cassini Cecilia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