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曼玉梅艳芳 腕上时计见证绝代风华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人参与 评论

导语:邵逸夫的去世让人联想起太多的明星,其中也包括了张曼玉、张国荣、梅艳芳等绝代芳华,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盘点,看看这些巨星们对于腕表选择有怎样的心得,对于时间有怎样的态度。 张国荣 张国荣钟情的这款

导语:邵逸夫的去世让人联想起太多的明星,其中也包括了张曼玉、张国荣、梅艳芳等绝代芳华,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盘点,看看这些巨星们对于腕表选择有怎样的心得,对于时间有怎样的态度。

张国荣

张国荣钟情的这款爱马仕绕腕表来自于设计师Martin Margiela,纤长的黑色表带,银色方形表盘别致秀美,这款腕表优雅中不失妖异,就如同他那亦柔亦刚的双重魅力,也只有哥哥这般风华绝代的男子才能驾驭。

张国荣

宝格丽的这款Chrono腕表在张国荣很多照片中都有出现,据说死前他也正是戴着这款腕表,看来这只表对他的意义非同一般。宝格丽的Chrono当时有金色和银色两款,张国荣选择了者,银质表链、黑色表面,唯一显眼的就是表圈上的Bulgari品牌字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佳欢]

标签:梅艳芳 张曼玉 腕表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