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曼玉梅艳芳 腕上时计见证绝代风华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人参与 评论

导语:邵逸夫的去世让人联想起太多的明星,其中也包括了张曼玉、张国荣、梅艳芳等绝代芳华,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盘点,看看这些巨星们对于腕表选择有怎样的心得,对于时间有怎样的态度。 张国荣 张国荣钟情的这款

梅艳芳

还记得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这句话吗?这句在我们还十分懵懂时就印在脑海中的经典台词,来自梅艳芳1988年拍摄的铁达时广告。广告中戴在梅艳芳手中的那款腕表,精致小巧,皮质表带传达的是时间的质感,椭圆形表盘述说的是天长地久这四个字承载的重量。

梅艳芳

《青春旷世梅艳芳珠宝手表珍藏》拍卖会上,共拍卖了梅艳芳生前43件珠宝手表,其中就包括这款JacobCo出品的精钢及钻石石英五地时间大三针腕表,贝母面表盘上是形状各异、颜色不同的四个小表盘,表圈上镶嵌着一圈钻石,给这样的带着男生气质的大表盘腕表,注入了一丝女性魅力,这款腕表梅艳芳经常佩戴,而她就是一个柔中带刚的女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佳欢]

标签:梅艳芳 张曼玉 腕表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