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休闲腕表 重拾无法抗拒的本能情怀

2011年02月12日 17:08
来源:致富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腕表是我们很多人都喜欢的快速消费的时尚饰品之一,任时光流逝,腕表能将一个女人或者是男人带入一个与速度有关的硬朗世界。让女人和男人们的多面性体现得更加丰富而真切。那到年底了,无论是想送什么给你的男友或者是女朋友,一款休闲腕表是寄予祝福爱意,陪伴精彩人生的最佳信物。

休闲腕表推荐:玫瑰金钻石腕表

玫瑰金钻石腕表

时尚饰品:玫瑰金钻石腕表,纤细圆满的玫瑰金表壳,镶嵌闪烁美钻,匀称的比例,典雅简约的表盘,搭配黑色鳄鱼皮表带,展现最含蓄的经典传统,气派非凡。最适宜拥有贵族气质的优雅女士佩戴。

休闲腕表推荐:玫瑰金腕表

浪琴表典藏系列

时尚饰品:浪琴表典藏系列18k玫瑰金男女装对表,流丽的弧形玫瑰金表壳,波浪纹的银色表面上衬以蓝色阿拉伯数字,再以防反光及不易磨损蓝宝石水晶表镜

作保护,安全美观。小秒针表盘及日期显示窗设于6时位置。深啡色真皮皮带倍显经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任海漫] 标签:腕表 情怀 时尚饰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