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斯沃琪联手几米推出生肖兔腕表

2011年01月19日 02:16
来源:瑞丽女性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全球知名的瑞士时尚腕表品牌Swatch斯沃琪,以其独有的乐趣和极富创造性的艺术风格,不断吸引着并激励着艺术界充满灵感当红艺术家。 为了迎接2011农历新年的来临,Swatch携手才华横溢的台湾著名绘本画家几米老师,在这个“世界上最小的画布”上,创造了新一季的作品,再续腕表传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全新Swatch2011兔年生肖腕表——MY RABBIT STORY我和兔子,灵感源自几米老师2010年的全新长篇绘本作品《走向春天的下午》。作品中的那只黑色的大兔子,被几米以细腻、浪漫、梦幻与多彩的画作风格赋予灵动、善良的个性,陪伴每个内心渴望纯真的都市人在新年伊始,品味着属于自己的兔年心愿!

我和兔子(Swatch)

斯沃琪2011年兔年生肖腕表-MY RABBIT STORY,以粉色硅胶表带配以同色系表扣,表带上绘以星点般美丽的花卉,浪漫而梦幻;表盘内,一只活泼的黑色灵兔,跳跃在点缀着美丽花朵的喜乐世界中,献上“来年跳跃更高,收获更多”吉庆寓意。 特别设计的红色腕表封套,带来浓浓节日欢乐气氛,亦平添无限美好的祝福。

依据中国传统,每一年都与十二生肖中的不同动物相关联,不同动物属相的人,也都具备着不同动物的某种特性。

兔年(2011,1999,1987,1975,1963 … )出生的人们,特别具有善辩、多才与浪漫的特点,喜欢身边围绕着美的事物――艺术,时尚与各种各样美丽的物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