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疯狂的石头 翡翠收藏全攻略

2011年02月14日 17:26
来源:时尚论坛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据媒体报道,去年上半年,高档翡翠一个月上涨过30%,仅半年时间,很多高档翡翠市场价翻番。看来,在强烈的通胀预期下,许多投资者都将投资收藏目光投向了翡翠。但专家提醒,尽管翡翠收藏的市升值空间仍被看好,但新手介入这个领域仍需谨慎。

清工翡翠

国内的翡翠收藏市场启动于上世纪80年代,此后,清工翡翠一直成为拍卖市场的重要品种,拍卖市场也成为收藏清代翡翠的重要而可靠的市场。

今天,翡翠被当成投资工具,成功上演“疯狂的石头”现实版。尽对于满足装饰需要的普通的翡翠收藏爱好者,花数千元就可以买到一件自己心仪的翡翠挂件、手镯,用来把玩。如果是以投资升值为目的,投资者在购买前一定要学习有关翡翠的收藏投资知识,多到市场走走看看,认真比较。

一般来说,普通翡翠投资价值不高,只有高档翡翠才能获得巨大的增值空间,但高档的收藏级翡翠不到全部翡翠的万分之一,所以从琳琅满目的翡翠市场发掘出精品,就需要专业知识和眼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任海漫] 标签:翡翠挂件 娇绿 收藏市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