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宣布与亿万身价男友Bruce明年底举行婚礼
2010年11月04日 10:34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人民网娱乐讯 李玟(CoCo)和李美凤出席一个护肤品慈善活动,眾嘉宾为大会设计限量版丝巾筹款,十分有意义。CoCo与亿万总裁外籍未婚夫终决定明年结婚,她透露每一天的心情也在倒数阶段,并开始于网络上征收歌迷意见,看自己适合穿哪款式的婚纱。至于婚后是否生小孩,CoCo称婚后一定会考虑生育,热爱音乐事业的她却永不言休,继续做喜欢的音乐,不断挑战自己寻求新突破。另外,久未露面的李美凤,与小朋友一起设计丝巾,笑称可当做亲子活动。最近富豪第二代李家杰因为找代母生了三胞胎,因而被翻情史,其中李美凤被指是其緋闻女友,不知是否担心被追问旧情,她被问到对方生三胞胎的看法,即急中断访问避谈,只表示要花点时间去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