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娜全球创意总监解析2011米兰春夏时装周
2010年11月04日 19:27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AntonioMarrasS/S11成衣发布会后台造型

造型关键词:朋克浪漫风

造型关键词:朋克浪漫风

在服装质感主导时尚界的今天,AntonioMarras2011春夏成衣设计风格忠于品牌的印花作风,在柔和色调中将各种柔软形状完美融合。宽松随意的长裙,单一简洁的底色上精美的花朵刺绣,仿佛再现50年代创意十足的纯白或灰褐色内衣造型。

相比之下,由威娜专业美发全球创意总监EugeneSouleiman设计的发型让我们看到了AntonioMarras女孩们不修边幅的一面。在发型创作过程中,Eugene运用特别的卷曲感营造出十分蓬乱的感觉,就好像在夜间头发呈自然状态而睡去,醒来后仅用手指梳理过一般。整个造型刚柔并济,呈现出一种具有罗曼蒂克感的朋克摇滚风。

“我想让发型在美丽浪漫的服饰中格格不入但又十分引入注目。”EugeneSouleiman威娜全球创意总监(造型)如是说。

GettheLook:

如何打造T台Look

1.使用威娜专业美发SP专业系统新修护系列清洁头发,并喷洒适量威娜专业美发创艺水晶造型液,之后吹直不留卷曲。

2.在头顶部位使用威娜专业美发创艺莹亮液。

3.将一只手放在喷洒过威娜专业美发创艺莹亮液部位的头发下面以固定住头发,用另一只手摩擦少量发丝并按压头皮,在头顶制造出飞发毛躁的“光晕”。

4.在发梢部位喷洒威娜专业美发创艺动感造型液,然后将头发粗略地分为两个部分,轻柔地向前缠绕,之后用风筒将头发完全吹干。

5.将这部分缠绕的头发用发夹固定,在另一半头发上重复上一步,也同样固定住。之后打开所有的头发(不梳通),蓬乱的感觉就好像头发都要脱离头皮一样。

6.最后,再将头发分为若干小部分,用手掌揉搓以增加造型质感。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