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争“鲜”
2010年10月05日 14:26 羊城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中国4A创意金印奖只等你来

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综合代理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4A)举办的2010中国4A创意金印奖已正式启动。秉承着创意至上的原则,围绕着创意争鲜的主题,2010中国4A创意金印奖只留给2010年极新鲜的创意。还等什么?快来参加吧!

中国创意风向标

中国4A金印奖到今年已经5岁了!在过去的5年,中国4A金印奖已经完全成为了中国广告业的“奥斯卡”。对此,中国4A理事长,奥美大中华区首席执行长庄淑芬女士表示:“中国4A创意金印奖经过5年的发展,现在已经成为中国广告业的创意风向标。很开心每年有这么多‘鲜榨’的创意作品参与评选。而每年的金印奖颁奖典礼就像是大party一样,聚拢了本土顶级的创意人才!”

来自顶级创意大师的评审

2010中国4A创意金印奖集结中国广告奖项强大的评委阵容,其中DDB中国的首席创意执行官狄运昌先生和上海AKQA的执行创意总监Johan Vakidis将分别担任传统广告组和互动广告组的评审团主席。中视金桥首席执行官刘矜兰女士将担任中国4A媒体金印奖的评审团主席。

如何献出“鲜榨”创意?

凡是2009年10月1日至2010年9月30日期间,在中国大陆地区经政府批准出版的报纸、杂志、户外等媒体刊登,或是在广播、电视、电影等媒体播放的广告作品(不包括记录片、MTV等),或是在其他合法媒体(包含了网站、手机及其他创新媒体形式)上发布的创意营销活动,均可由广告(代理)公司、制作公司或广告主报名参赛。

2012年12月初,中国4A将举行盛大的创意金印奖颁奖典礼。届时,本土一流的创意人才,顶级的创意大师和炙手可热的创意红人都将齐集一堂,共庆2010极具创意的"鲜榨作品"正式出炉,为中国朝气蓬勃的创意事业喝彩!(中国4A官方网站: www.china4a.org)。(谢哲)

谢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