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再花六千万买豪宅 夫妇俩房产价值达四亿
2010年11月04日 10:55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最近梁朝伟以公司名义豪掷6038万港元购入浅水湾海峰园顶层B座连天台复式单位,公司董事包括“梁妈妈”梁丽娟,但就没有刘嘉玲的名,令人不禁揣测夫妇冷战似乎有升级迹象。

伟仔1990年以500万买入的香港西贡海天湾最近亦以3236万卖出,劲赚近3000万。

报道指,伟仔趁楼市升温,于上月底和梁妈妈以“TeleVideo System Company Limited”名义购入市值逾6000万的浅水湾、面积约210平方米的海峰园顶层复式单位。从看楼到买楼,老婆刘嘉玲全程都没有份,连名字也没有。“整个交易都是梁妈妈说了算,伟仔只是帮忙看看。本来伟仔也想过加刘嘉玲的名,但有人提醒伟仔凡事最紧要保障自己,所以最后没有预嘉玲的份。”知情人称。

“楼王”VS“楼后”

买楼贵精不贵多的梁朝伟,只爱投资具升值潜力的独立屋和花园洋房。目前“楼王伟”持有的香港天价物业包括:

浅水湾怡峰 1993年以逾1900万港元(下同)买入浅水湾怡峰的复式单位,现市值近一亿。

西贡海天湾 1990年,以500万买入西贡海天湾洋房,持货20年上月底成功以3236万售出。

山顶和福道独立屋 2007年以7300万买入山顶和福道独立屋,至今账面已升值至1.45亿。

向来在地产投资有道的刘嘉玲,持有的物业遍布香港、内地,物业总值近2亿元人民币:

苏州 2005年以1000万元在苏州拙政园买入占地550平方米的四合院单位,现在市值约1500万元。

上海 2006年尾以300万元买入“东方剑桥”单位,现在市值约500万元;2007年4月,她又豪掷5000万元购入上海超级豪宅“华府天地”单位。

北京 2006年尾以1250万元买入坐落于北京中央商务区核心的“柏悦居”,现在市值约1400万元。

热文推荐: 巩俐高调出席珠宝盛典 投资2.55包来年赚两万

个性手拿包赚够回头率 Lady Dior手袋最新广告

香奈儿领衔秋冬皮草 iPad十件“外套”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