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摇滚风袭来 让铆钉爱上腕表(组图)
2010年10月27日 17:55 优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英伦摇滚风袭来,铆钉变成最in的元素,出现在一切你能想到的地方,在腕表这个惯常低调的领域也有铆钉的身影。不过这可不是为了追赶朋克风,而真正是出于功能性的需要。1927年,英国女运动员梅塞德斯横渡英吉利海峡时,佩戴着一块拥有专利的劳力士潜水表,这就是名噪一时的“蚝式”表,不费一钉一铆就能密封防水。更多的品牌制造潜水表时则用铆钉固定表壳、表圈和镜面,有的甚至在其中加装垫片,为的是能够在深海巨大的压力下密封防水。这反而开启了铆钉螺丝的新审美,铆钉螺丝也从潜水表的零件演化为象征阳刚、坚固、粗犷、型格的造型必备。

沛纳海 LUMINOR 1950 专业潜水腕表

这款可防水300米的强悍腕表配有47毫米的“魁梧”表壳、可逆时针方向单向旋转表框、带有计算潜水时间刻度与以分钟为单位的固定棘轮,创造出了军人般坚毅的视觉效果。

宇舶表 BIG BANG AERO BANG腕表

哑光磨砂质感的表面加上多颗规则排列的铆钉,让这款表的外观粗犷之余也带着严谨。全镂空的表盘可将内里的机械运作过程“现场直播”,是“机械控”们不可多得的腕上玩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