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杰杜彼(RogerDubuis)的品牌故事
2011年01月10日 20:16 FHH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罗杰杜彼(RogerDubuis)的所有机芯均达到了“日内瓦优质标记”的严苛标准。

罗杰杜彼(RogerDubuis)的故事:

创立于1995年的罗杰杜彼,其制造厂架构在1999年之前完全成型。首幢楼宇于2001年在Meyrin投入使用。2003年,随着摆轮游丝调速机构的自行生产,实现了制造的独立性。2005年,投入第二幢楼宇以便在14500平方米的单一地点内重新组合其500名员工。其配备120台机器的微型机械工程的工场生产着专属于罗杰杜彼机芯的全系列部件。这一完全垂直化及最新科技的工业化成就雄辩地证明了该公司真正制造厂的地位。

2006年4月,在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沙龙(SIHH)上,展出了6款新机芯,其中3款为首次发布。它们主要被安装于最新的Excalibur型号中,这是该品牌的旗舰系列;这些机芯的发布使得由品牌自行制造的机芯数量达到28款,每一款都带有“日内瓦优质标记”(有时又被称为“日内瓦印记”)。

2007年在SIHH举办的一次展会上,展出了全部28款机芯,显示出该品牌卓越的传统。

2008年发布Kingsquare系列。2008年8月,罗杰杜彼加入历峰奢侈品集团。

2009年该品牌的所有机芯均达到了“日内瓦优质标记”的严苛标准,该标准自2009年起又进行了补充,由知名制表实验室进行运行测试。此外,自2010年起,所有新的罗杰杜彼机芯号均系统性地提交至COSC(瑞士官方天文台表检定局)进行精密计时器认证,而整个罗杰杜彼机芯系列在2012年之前,均将逐步进行COSC认证。

罗杰杜彼的独家理念并非单纯商业化,而事实上是一种理念的决心。

品牌理念:

一个独特的身份代码

无论是男士表还是女士表,传统型还是运动风格,中等尺寸还是大尺寸,配备复杂功能还是超卓复杂功能,罗杰杜彼都通过其一眼即能识别的身份代码,表达出强烈的个性。

尽管每个系列都有其特点,但它们总是都符合该品牌的以下四大原则:

创新设计

符合当前潮流

独家

高端专有技术

罗杰杜彼的独家理念并非单纯商业化,而事实上是一种理念的决心。这就是以贵重金属制成的高度精密的罗杰杜彼手表仅仅采用28款机芯的原因。这一数字并非只有象征意义,它实际上给出了该品牌所高度承诺的独家理念的真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白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