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克雅宝(VanCleef&Arpels)品牌历史与最新表款介绍
2011年01月10日 20:50 FHH 】 【打印共有评论0

经典表款LadyArpelsFéerie。

经典表款:

LadyArpelsFéerie

想象一下,在一个魔法世界里,时间由一个奇妙的生命用其魔杖所决定。

VanCleef&Arpels的魔法世界已经使得这一造物变得可能。自然是制造厂灵感的一个主要来源,眼花缭乱而神奇的自然界,充满了精致而奇特的生物,例如蝴蝶、蜻蜓和风鸟。在这魔法世界的中央是仙子,有趣而感性的女性气质的象征。

2005年,制造厂以高端珠宝AMidsummer’snightdream系列为仙子们献上一份耀眼的大礼。

顽皮的仙子放出符咒,联结或打破由欲望所打造的纽带……并成为钻石面的胸针。

雅宝女士超凡蝴蝶表(LadyArpelsExtraordinaryButterfly)。

最新表款:

雅宝女士超凡蝴蝶表(LadyArpelsExtraordinaryButterfly)

重生的象征—蝴蝶一个世纪以来一直赋予梵克雅宝产品灵感。它最近出现在五款“ExtraordinaryDials”上,者的每一款都只有8枚限量版。

LadyArpelsExtraordinaryButterfly系列的创新之处在于首次使用彩色玻璃珐琅技术用了这种技术就能制造出真正的微型彩色玻璃窗。这种玻璃窗能在三维表盘上捕获全力飞行的蝴蝶。拥有完美线条和独特样式的表盘由PierreArpels于1949年设计,并由此创制出大名鼎鼎的PA49计时器。中央附属装置的简洁明快很好地提升了表盘的华美程度。计时器的名称Parvana、Vanessa、Euthalie、Kimama和Caligo灵感来源于不同文化里的蝴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白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