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看好奢侈品 开店开到巴黎(图)
2009年12月01日 09:46 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巴黎形象”(PARIS LOOK)

“巴黎形象”(PARIS LOOK)有着多年经营免税店经验的郭有良表示,危机意味着机遇。“没有经济危机,我们不可能有这个投资机会。”“巴黎形象”的新主人们表示,由于中法关系在好转,中国游客将不断增多,加上欧洲华人顾客群,两者在其规划中将占到全部顾客的百分之八十。这也是他们心目中抵御投资风险的“保险丝”。

“巴黎形象”与华人熟悉的巴黎著名商场“老佛爷百货”开在一条街上,门牌就差二十四个号,颇有点与其“叫板”的味道。因为“老佛爷”近年为争取华人顾客,动了不少脑筋:如聘用会中文的法国导购与华人售货员,为华人开设专门的退税柜台,对华人群体加强广告攻势等。

对此说法,郭有良不以然。他表示,华人有华人的经营之道:“我们将严格按照法国的法律行事,还要加强科学管理。当然,我们还有一样法宝,就是中国人比‘老外’勤快!”

对于“巴黎形象”这家旅法华人经营的最大奢侈品免税店,它的新东主们对将来充满信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阳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