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水不流外人田:奢侈品代言情钟法兰西一姐
2009年12月18日 10:59 中国经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今年,香奈尔香水广告代言人由澳大利亚籍美女,前汤嫂妮可-基德曼,换成著名法国电影《天使艾米丽》女主角奥黛丽-塔图。无独有偶,本是意大利籍影星莫妮卡-贝鲁奇的迪奥品牌代言人也被换成法国电影《两小无猜》女主角玛丽昂-歌迪亚。奢侈品大牌 为何只情钟法兰西一姐?

玛丽昂-歌迪亚取代莫妮卡-贝鲁奇成为迪奥代言人

这两部法兰西脍炙人口的电影都具有小成本、小众发行、拒绝参与评奖、不做商业大片营运的特点。因剧情感人,在2004年到2005年的两年间得到了全球影迷的好评。在影迷们的口碑传播中,《天使艾米丽》与《两小无猜》成为近年来最能代表法兰西特色的影片。在剧情方面也彰显法兰西童贞、浪漫、幻想、乌托邦等特色。而奥黛丽-塔图与玛丽昂-歌迪亚也成为继苏菲-玛索之后的法兰西一姐。

<<上一页 1 2 3 ... 6 7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阳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