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租赁风潮 租来的奢侈品生活
2010年04月07日 11:05 服装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茶几上摆着租来的夏威夷竹,身边放着租来的LV皮包,手中翻阅着租来的时尚杂志。这还不够,手中还牵着租来的小狗,住在租来的公寓中,开着租来的POLO轿车……以上种种恰是都市“租客”的真实生活写照。近年来,“一手交钱,一手交货”所带来的“物归己有”正逐渐被“完璧归赵”所打破。“不求一生所有,只求曾经拥有”,“租客”正成为一股新的时尚势力渗入都市生活。

国外流行的租赁风潮

靠租的,奢侈品也可以很便宜

如今,哈租族们已经遍布全球,各地的租用生活潮流也是大不相同,美国首饰手袋租赁最火爆,GUCCI、NINE WEST等牌子的手袋租赁店随处可见;英国的哈租族们热衷租用iPhone(手机上网)手机,一天的租金为29英镑;日本的哈租族最实际,从车子到房子、从家具到被子没有他们不租的;中国目前供哈租族们享乐的实体租店并不多,他们租赁的渠道多来自于网络。

美国的众多名牌包租赁网站与一般购物网站一样,支持商品搜索,有图片展示,并附有价格和说明。网站上可供客户选择的皮包数量众多,品牌也相当齐全,从Yves Sanit Laurent、Louis Vuitton到Gucci、Chanel一应俱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