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7月去巴黎抢购打折奢侈品
2010年07月06日 14:56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在巴黎,公司大减价通常在12月中旬,1月的第一个星期以及6至7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名牌时装大减价通常在3月及7月。每到1月和7月,精心布置的橱窗前突然多了一条醒目横幅:EnSolde(减价),银行与各商铺连接的服务终端开始一级战备,一场抢夺战开始了,商家抢夺客人,顾客则在第一时间将自己盯了一季的货立刻归入囊中,晚一秒钟,可能就成了别人的宝贝。

巴黎最著名的购物场所 Lafayette

重要声明:巴黎地区政府在6月7日公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巴黎今年的夏季打折季将与法国其它地方一样,将于6月30日8时正式开始开幕,并于8月3日结束。

疯狂抢购正当时

法律规定持续五周的夏季打折月由6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三开始,今年正好是在月底。因此打折月的第一个周六将会与七月份开始的暑期度假出发时间撞期。多个专业协会此前已经要求提前打折月,但最终却未能成事。

但根据法国竞争、消费和反欺诈总局(DGCCRF)网站上公布的日程表,多个旅游省份和海个省的夏季打折获得特别安排,可顺延举行。

<<上一页 1 2 3 ... 6 7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