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隍珠宝加大黄金精品营销力度
2010年07月19日 14:55 我爱珠宝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来,各黄金(1191.70,-16.60,-1.37%)珠宝店铺开始对今年上半年来的经营业绩进行盘点总结。据了解,上海黄金首饰零售价今年6月与去年同期相比,涨幅达到23%。上海城隍珠宝公司在加大了黄金精品的营销力度后,上半年黄金精品的销售增长了32%。黄金精品成了城隍珠宝的支柱产品。

世界黄金协会推广的“唯有金·黄金精品”,受到了年轻顾客、时尚人士的喜爱,国内消费群体也越来越庞大。

上海城隍珠宝公司适应市场变化,适时调整商品结构和商场布局,专门开辟了买卖黄金精品的时尚金饰专柜。为加大推广力度,后来又增加了一个营销黄金精品的柜岛。目前,该公司总店黄金精品的营业面积,已占到各类黄金产品经营总面积的五分之二。其黄金精品的样式、品种繁多,既推广世界黄金协会开发的由刘烨代言的“唯有金·黄金精品”主推产品、系列新品,以及纳入“唯有金”范畴的2010年新版“囍福结婚金饰”;还有又广泛组织各种新颖的黄金精品货源,而且不断推陈出新。

一些新品上柜销售不久,即被随后到货的更新款式所“淘汰”。

该公司值班经理黄雁冰对记者说:“我们的业务员很辛苦,组织来的货源,都是周围同行的柜台里没有或少有的。为避免同质化,他们三天两头就到左邻右舍去作市场调查。”

据介绍,由于黄金精品是高工艺高设计产品,是精工细作而成的,生产成本较高,因此收取的加工费也高于一般的黄金首饰。加上今年以来国际金价持续上涨,上海金饰品零售价也一路攀升。然而上海市民购买黄金精品的热情不减,只要看到有中意的款式,都舍得掏腰包。城隍珠宝是世界黄金协会指定的上海地区唯一的“囍福结婚金饰”零售商。

黄雁冰说:“囍福金可以说是黄金精品中的经典之作,不少新人都会前来选购,豪华型的成套头的都很好销。而不是婚庆用的时尚青年消费者,也都很喜欢囍福金,尤其是‘同心锁’、‘心心相扣’等款式,相当热销。”

另据她介绍,过去,年轻人嫌金饰“土”、“俗”,买情侣首饰就选择铂金对戒、钻石对戒。现在,黄金精品时尚了,买黄金对戒,黄金对坠的青年顾客也越来越多。她认为,今年上半年,城隍珠宝黄金精品的销售增长幅度超过了黄金价格的涨幅,是实实在在的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