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中国人乐见奢侈品疯涨
2010年07月29日 11:39 21世纪经济报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让奢侈品对涨价后的市场充满信心的重要原因,则是中国市场。中国消费者日益增强的购买力,更是一剂让奢侈品牌对提价充满信心的强心针。“当然,奢侈品牌希望通过提升价格保持其在消费者心中‘难以企及’的姿态,继而促发其购买欲,也是造成这次涨价潮的原因之一。”服务于众多奢侈品牌的罗德公关亚洲区主席杜麦克先生认为,“未来这种涨价还将重复上演。”

LV商铺

“一只Chanel手提包的价格已经比三个月前上涨了近20%,但即便如此,经典的Chanel 255款依然断货。”兴冲冲地趁着7至8月新加坡打折季去购物,汶仁·德却从那家位于繁华乌节路上的Chanel专卖店空手而归。这位在华经商的泰国女企业家在这家专卖店外排了逾40分钟的长队后,进店浏览不到十分钟,便面带失望的神色走出店来。

虽然每年7月、8月往往是新加坡、香港等时尚购物地的打折季,但今年夏天各大奢侈品牌却反而以涨价取代过去的促销优惠活动。Chanel上海办公室对本报记者表示,该品牌手袋中的特定几款经典款式较去年7月1日相比,零售价增长在7%-20% 不等,而其他大部分包款的价格尚未浮动。

“许多心仪的包袋服饰不仅没有参与夏日促销,反而不同程度地涨了价。”尽管如此,汶仁·德依然在这次“血拼”中狠下心购入不少“战利品”,她说:“一线大牌涨价的频率越来越高。如果现在不买,也许等到秋天时价格更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