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着奢侈品像它们在穿我
2010年07月30日 20:35 中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内容摘要: 随着物质社会对现代人的紧逼,人们对于幸福的定义也渐渐被物质化,一个房子的钥匙也许就是一个人毕生追求的幸福。剧组昨天在红星剧院安排了十五分钟的彩排,在片中饰演“宝贝”的女主角李心洁身着鲜红色呢大衣惊艳亮相,清爽的短发在舞台上格外吸引眼球。

本报讯 随着物质社会对现代人的紧逼,人们对于幸福的定义也渐渐被物质化,一个房子的钥匙也许就是一个人毕生追求的幸福。昨天,林奕华带着《远大前程》剧组来杭州宣传,他要通过这出探究人与建筑、建筑与幸福的关系的作品,让都市人看清他们正追寻的“幸福”。

剧组昨天在红星剧院安排了十五分钟的彩排,在片中饰演“宝贝”的女主角李心洁身着鲜红色呢大衣惊艳亮相,清爽的短发在舞台上格外吸引眼球。谈起幸福,刚刚结婚的她奢求的并不多,“我喜欢大自然,这次来杭州游西湖和三台山都让我觉得这个城市充满了幸福,我觉得每天清晨起来,能够在西湖边骑骑脚踏车,吹吹风就是最幸福的事情了。”

鬼才导演林奕华一身素衣亮相,脚上破旧的鞋子据他说是从2004年穿到了现在,“我不喜欢那些L、C、G带头的奢侈名牌,穿它们会让我觉得不是我在穿它们,而是它们在穿我。”谈起幸福,林奕华的见解非常独特,“幸福是气质而不是物质,我们可能一直向外界寻求自己缺乏的金钱和权利,但忘了自己内心缺少了什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陈宽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