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巨星之女烧10万美元名包惹众怒 是行为艺术还是炫富?

2012年05月30日 10:1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曾主演《廊桥遗梦》、《黄金三镖客》的好莱坞老牌巨星克林特·伊斯特伍德虽然已经80多岁依旧活跃在影坛,可他那年轻漂亮的18岁女儿弗兰西斯卡却比他还要活跃。近日,这位过于活泼的女儿就在娱乐圈做了一件让人跌破眼球的大事。她和她的摄影男友泰勒·席德以艺术为名,放火烧了一只价值10万美元(约合63万元人民币)的鳄鱼爱马仕铂金包,她和男友的这一举动却引起了众人声讨,纷纷批她为“炫富的星二代”,有的人甚至还给她发出了死亡恐吓信,不得不说,她这一举动实在是引火烧身。

弗兰西斯卡

弗兰西斯卡用嘴叼着红色爱马仕鳄鱼铂金包

用电锯将红色爱马仕鳄鱼铂金包锯开

放火烧红色爱马仕鳄鱼铂金包

关于此次的烧包事件,也有媒体采访了弗兰西斯卡。她说“原本希望自己的行为能够震撼观众,但是没有想到却引来了如此多的骂声,不过她并不感到生气,因为是这些人不懂艺术罢了”

铂金包是法国著名的奢侈品牌爱马仕的一个包款系列的名字,她不仅仅是因为价格昂贵而著称,也是因为它代表着奢侈与身份的象征,拥有这样一款包包不仅仅证明你有钱还能证明你有能力与社会地位。

据悉,铂金包平均要排队1至2年才能买到,而佛兰西斯卡烧的这只是更为珍贵的红色鳄鱼皮款,他们不仅仅将其烧毁,还以电锯将其劈成两半。然拍照片和视频放在她的Facebook和Twitter上,引来了众多网友的谩骂与责备。大家纷纷说“把10万美元用于这种毫无意义的拍摄还不如去做慈善帮助更多的人”“富家女闲的无聊才干出这种蠢事吗?”。

关于爱马仕铂金包:

爱马仕是当之无愧的奢侈品牌,爱马仕包包相信是很多女人的至高追求了。铂金包是法国著名的奢侈品牌爱马仕的一个包款系列的名字,她不仅仅是因为价格昂贵而著称,也是因为它代表着奢侈与身份的象征,拥有这样一款包包不仅仅证明你有钱还能证明你有能力与社会地位。

爱马仕“柏金”包(Hermes Birkin) 包的尺寸有30CM、35CM、40CM、45CM等4个不同的选择,皮质却有90种不同的素材与颜色可以选择(牛皮,羊皮,猪皮,以及比较珍贵的鳄鱼皮,鸵鸟皮以及蜥蜴皮) 。这款爱马仕包价格从最基本的款式开始,5万人民币左右,到豪华的珍贵皮质为30万左右不等。BIRKIN包的皮质相当硬挺及精致,另外容量也比凯莉包(Kelly Bag)来得大很多,让珍-柏金可以带着婴儿用品等杂物,这样就不必提得大包小包。订做的时间通常都需等上数年,成为名媛争相购买的一个精典神话。是一件无可取代的艺术品。

因过于受欢迎,但工匠的产量有限,全球采取订制方式,平均订制一款,大概需要等上两年的时间。而佛兰西斯卡烧的这只是更为珍贵的红色鳄鱼皮款,他们不仅仅将其烧毁,还以电锯将其劈成两半。然后拍照片和视频放在她的Facebook和Twitter上,引来了众多网友的谩骂与责备。大家纷纷说“把10万美元用于这种毫无意义的拍摄还不如去做慈善帮助更多的人”“富家女闲的无聊才干出这种蠢事吗?”。    

爱马仕铂金包

调查加载...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爱马仕 众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