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德纲春晚着装大猜想 路易威登or纪梵希or范思哲

2012年12月28日 08:0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近日,郭德纲要上春晚的新闻闹得满城风雨。老郭是一再地避让,由于传言称本次“包袱”抖得不够厉害,想知道其中究竟的记者同仁们问他“终审”的事儿,他却回答“终身”大事早已解决。既然避讳不谈,我们也不挖娱乐的角,谈谈专业的时尚!猜猜老郭如果上春晚,会穿什么行头?

郭德纲in路易威登、纪梵希、范思哲、大褂

调查加载...

郭德纲in纪梵希

老郭非常偏爱纪梵希,使得他家衣服频频亮相。不论是中东风格的几何印花T恤,还是性感大胆的豹纹衬衫,郭德纲真是穿了个遍。T台上走秀的各个是型男,而咱们老郭的身材真心不敢恭维,难免引来一阵吐槽之声。但也好在穿出了自己的风格,不管是不是好名声,都帮Givenchy打了几个足足的广告。这不,在大S和汪小菲婚礼上穿的这件豹纹,当日已经抢了主人的风头。

郭德纲in范思哲

这件虎头印花Tee还挺适合郭德纲的,gogoboi曾评价他穿这件衣服乃“气盖山河”。虽说是潮装,但结构图案都属于简洁大方类型,配上粗线条的老郭,反而衬托了一种霸气。

郭德纲in路易威登

作为“大潮人”,必然少不了一件LV的夸张Logo Tee,还要选上最招摇的银光粉!如果单穿,就老郭的身段儿会很增丑,但配上一件黑色小西装外套,还挺是像模像样的。

郭德纲in大褂

除了各路大牌、潮牌,最经典的莫过于老郭的“戏服”——长大褂!可称“相声牌”高档货。各种颜色配合不同场合和心情。郭德纲上台,表演的方向并无悬念,所以长大褂“中标”的可能性会不会比外国那些“奢”的几率更大呢?

[责任编辑:周澈]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