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路易威登 奇幻动物园的中国之旅

2013年03月26日 09:4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以自然生态中的野生动物、路易威登经典的皮具和饰品为灵感,没有经过过分裁剪,而是尽可能地活用了包具的原始形状,英国知名艺术家Billie Achilleos每一次创作都无所不用其极,运用高超的绘画以及手工技巧,打造出一个奇幻动物园。

路易威登奇幻动物园的中国之旅海报

这场属于路易威登的奇幻动物园之旅,从伦敦启航,到巴黎、澳洲、日本东京,如今来到中国。将从3月30日起,连续在大连、深圳、武汉、北京4座城市进行为期4个月之久的巡回展出。让中国的观众与小动物们来一次近距离的亲密接触。

把皮具拿来当卡纸一样又剪又扭,这种事情谁做的出来?2007年才毕业于伦敦艺术大学温布尔登艺术学院的Billie Achilleos,用她的巧手和无限想象力,把路易威登小皮件巧妙组合,创作出20多只栩栩如生的可爱动物,变色龙、眼镜蛇、蚱蜢、青蛙、猫头鹰、松鼠、甲虫等奇兽混杂于真实的动物标本中,宛如一场万兽派对。每一只路易威登可爱动物都让人赞叹,大呼这场超奢侈创作很值得!

2013年3月,让我们相约路易威登的奇幻动物中国之旅。

奇幻动物园--23只动物的中国之旅展览日程表:

大连时代广场购物中心:3月31日- 4月19日

深圳万象城购物中心:4月29日- 5月19日

武汉国际广场购物中心:5月31日- 6月23日

北京金融街购物中心:7月6日- 7月28日

[责任编辑:李文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