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Gucci创作总监与菲亚特贵公子推定制系列

2013年04月10日 10:24
来源:凤凰网时尚

Gucci欣然宣布由创作总监Frida Giannini和Lapo Elkann联袂设计的“Lapo’s Wardrobe” MADE TO MEASURE定制系列将于今年6月举办的2014春夏男士时装周期间首次亮相,在Gucci位于米兰布雷拉区全新的男装精品店的开幕仪式上揭开神秘面纱。这个系列的诞生旨在为现代绅士提供个性化的高级服饰。

此次前所未有的合作十分独特,它既承袭了Gucci的意大利制造精湛手工艺和专业裁剪的技能,并由此为灵感而诞生出了全新的高级定制时装系列——包括男装、女装及服装配饰。绝佳的设计效果源于Frida Giannini对超凡奢华的精准把握与Lapo Elkann精致意大利风格完美糅合。

Giannini表示:“Gucci的MADE TO MEASURE定制系列体现了意大利裁剪工艺的最高水准,它使得每位男士的独特风格得以完美呈现。Lapo是我眼中意大利风尚的最佳代表,他十分注重细节,从不畏惧冒险使得该系列时装极具个性,但同时保持了高端品质。同他一同设计MADE TO MEASURE定制系列是一种享受。”

“Lapo’s Wardrobe”定制系列将于Gucci位于米兰、伦敦、巴黎、纽约、东京和圣保罗等地的时装精品店同步发售。一般需要4到6周的时间才能将成品交到顾客手中,从选择面料、搭配配饰、确定式样到最终交付的整个过程中,均有专门工作人员为客户提供帮助。

Gucci创作总监FRIDA GIANNINI与菲亚特贵公子LAPO ELKANN 出定制系列

Lapo Elkann说道:“对于古驰推出了Lapo’s Wardrobe定制系列,我感到非常激动,也特别荣幸能够参与其中。在我的心目中,Lapo’s Wardrobe就是意大利式卓越和杰出裁剪工艺的代名词。能与Frida一同设计该定制系列,对我来说是一次非常愉悦的经历:我们有着共同的设计理念,懂得尊重传统,但我们也敢于尝试。正是缘于这二者的结合,我相信该时装系列体现了我们设计和创作的真正精髓。”

借用现代经典的裁剪工艺, “Lapo’s Wardrobe” 定制系列共推出27个款式——23款男装和4款女装。每款均经过精心设计,特别强调细节部分,包括专用衬里、背心、领带、背带和手巾。该系列时装不仅包括定制套装,还包括其他定制配饰,比如皮革制品、鞋子和首饰等。

Lapo’s Wardrobe定制系列可在指定精品店定制,该项服务体现了古驰品牌的个性化理念和对细节执着追求。除了提供经过精挑细选的高级面料,还提供了特殊处理和裁剪细节的定制选项,做到真正的量体裁衣高级定制服务。每款服装均由经验丰富的服装设计师来裁剪缝制。提供高达80多种的专有奢华面料和178种颜色供选择,客户可以将面料和颜色任意随心搭配组合。

在衬衣方面,Gucci的定制服务提供多达25种面料和60种颜色的搭配组合。此外,Gucci针对定制时装提供男士鞋履签名服务——可选择在不同材料、颜色、尺寸的鞋履上以姓名首字母打上尊贵的烙印。

[责任编辑:林丽]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