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GUESS 2013丹宁系列春夏新品发布秀

2013年05月14日 17:57
来源:凤凰网时尚

美国著名时尚品牌GUESS于上海城市中心的港汇恒隆广场盛大发布了其2013年全新春夏丹宁系列新品。GUESS品牌中国区行政总裁Claudia Lee,携著名影星高以翔先生以及隋棠小姐共同莅临发布现场,与在场的数百位时尚媒体人以及贵宾共同欣赏了一场席卷夏日的丹宁狂潮。

GUESS 2013春夏秀隋棠和高以翔

GUESS2013春夏秀隋棠和高以翔

此次GUESS 2013丹宁系列春夏新品的秀场,以沙滩度假风情为主题,将丹宁系列所展现的自然随性与时尚型格完美融合。高以翔先生及隋棠小姐的现身,使得现场的气氛推入了高潮。两人充满趣味的互动环节,将到场的嘉宾带入了一个热情似火的夏日沙滩之中。随,在浪漫的椰树与热情的音乐声中,模特穿着本季GUESS全新丹宁系列及沙滩系列闪亮登场,尽显女性的性感与妩媚以及男性的活力与健美。

隋棠,高以翔和Guess-品牌中国区行政总裁Claudia-Lee合影

GUESS 2013春夏秀

以牛仔裤打响盛名的GUESS,本季以明亮的色调和大自然的图案搭配不同的牛仔单品来诠释全新的夏日时尚型格。女装系列主要以扎染、印花的丹宁面料以及铆钉元素的融合,修身显瘦的剪裁方法,使这一季的春夏丹宁系列在展现女性简洁率性的同时,凸显出她们的时髦与性感。此外,飘逸的连体裙,运用明亮色彩的拼接,部落风几何图案、经典豹纹都为夏日增添了一抹情趣。而男装系列则比以往更注重勾勒男性身体的线条感,通过独特轻薄丹宁的面料打造出独特的夏日凉爽造型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林丽]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