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哈罗德百货手包记事 跟大牌设计师学包袋搭配

2013年07月30日 09:27
来源:中奢网

导语:大牌设计师是时尚的领导者,他们的眼光独到,始终走在时尚的最前沿。今夏,大牌设计师齐聚哈德罗百货,讲述其手包背的故事及挑选手包的秘诀,故事内容充满无尽的可能性,既与制作工艺有关,又涉及品牌传统,走进大牌设计师背后的故事,偷师学习包袋搭配技巧。

VICTORIA BECKHAM

迷你手提包

浅绿色蟒蛇皮灰色小牛皮革手柄金质金属配件

Q: Victoria Beckham的手包故事是什么?

A: 我追求时髦、精致,但同时也是抓人眼球的东西。这次橱窗展示极富创造性并与我们的品牌美学保持一致。

Q: 你挑选手包的终极秘诀?

A: 要挑选那些不受时间限制的款式,它们可以搭配白天和晚上不同的造型。我喜爱品牌标志不太明显的款式,并坚信要选就应该选那些品质最优的。

Q: 第一个最心爱的手包是?

A: 应该是我从前用来装学校课本的Gucci塑料手袋。那时我天天都用它,直到包的底部破掉。

Q: 假设哈罗德百货是一只手包,你觉得会是哪一款?

A: 我标志性的亮黑色鳄鱼皮Victoria手包。

Q: 在你手包里出现过的最奇怪的东西是?

A: 你也知道,我有四个小孩。所以我常常会在无意中发现包底藏着一些零零碎碎的小物件。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Victoria Beckham品牌创意总监

CHLO

Alice手提包

黑白拼接皮革黄金配件

Q: Chlo的手包故事是什么?

A: Chlo的手包全由态度决定。Alice是我们全新的标志性系列。它的设计形象很具代表性,但同时也相当休闲,而且包的容量很大,完全适合日常使用。

Q: 你挑选手包的终极秘诀?

A: 我认为可以准备两个日常使用的手包,一个能将任何所需物品随身携带,另一个则是时髦精致的肩挎包。当然,颜色也十分重要,每次都要购买不同的颜色,那样你就能根据场合挑选合适的那款使用了。

Q: 一款标志性的手包一般具有哪些细节要素?

A: 拥有一个经典且永恒的轮廓最为重要,当然像金属配件、着色面以及里料的质量等细节也都是一款标志性手包所必不可少的要素。

——Clare Waight Keller,Chlo 和See by Chlo 品牌创意总监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赵星雨]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